风声

总是磕冷cp,心碎

【坤农】暧昧 10.0

#自娱自乐请勿上升

#咪咕音乐投票需要大家哟~想不想看我们NPC完颜男团西装领奖!!

#久等啦最近会很勤快的因为终于考完final了!!!!


10.

        二人回到舞蹈室已经快中午了,Justin急急忙忙的迎上来询问情况,朱正廷和范丞丞在后面一脸嫌弃。嫁出去的弟弟泼出去的水。

        “放心啦我没事!大家加油哦我一定会赶上你们的!”陈立农笑得很灿烂,把众人因为练舞而感到的疲惫一扫而光。

        这大概就是陈立农的独特魅力吧,治愈又让人重新充满力量。

        陈立农本想跟身旁的蔡徐坤道谢,今天上午一直麻烦他了,却发现不知何时蔡徐坤已经走到王子异身边,俩人窃窃私语聊着天,陈立农心里微微一痛,别过脸逼着自己把注意力放到面前的忙内弟弟上。

        “农农,你不用担心,你有什么不会就来问我,我可是最聪明的温州人!”Justin一脸得意的凑上前,陈立农仿佛可以看到他背后有个尾巴在邀功似的晃动。

        Justin期待着表扬和感谢,却没想到陈立农皱着脸说:“Justin你为什么都不叫我哥哥了!我比你大诶好不好!”

       林彦俊突然冒出来吐槽:“你有叫过我哥哥吗陈立农?”

       “也没有叫我哥哥!”尤长靖跳起来喊,生怕别人看不到他。

       小鬼绝对没有在吐槽:“你整天说自己02年好吗?”

      尤长靖回了一个白眼,转身就拉着陈立农去吃饭,还用在场所有人都听得到的声音故意说:“农农你是不是也没吃早饭,你这胳膊多不方便,等下我喂你吃好不好诶!”

       “森莫嘛长靖!我可以自己吃的……别人喂是多大的小孩子才会有的事情啊一点都不man帅有型!”陈立农拖着台湾腔抗议,直到坐到餐桌旁,他才意识到尤长靖说的是事实。

        但17岁小朋友还是想要挣扎一下:“我觉得我胳膊可以弯曲的诶,我拿勺子吃好不好……”

        尤长靖还没来得及否决他如此不爱惜身体的提议,就看见身后一双手撤走了陈立农的餐具,还有一句强硬的命令式的“不行”。

        陈立农扭头,却只看到蔡徐坤的背影,看着他的小队长神色如常的走回属于自己的座位,仿佛什么也没发生似的和身旁的王子异低声交谈。

        本来有一丝欣喜,仿佛感觉到那个人淡淡的关心,可是现在的一切又让他觉得是错觉。

        “农农,别看了,他俩早就在一起了。”身旁的尤长靖悄悄在桌下握住他的手,陈立农从来都不知道团里嗓门最大的这个人原来也可以这么轻声细语。陈立农感觉眼角胀胀的,有些不好意思的对长靖说:“嗯……我其实猜到了,只是不确定……原来大家都知道这件事啊。”

        “我也知道你喜欢坤坤,我和林彦俊都知道。”尤长靖毫不留情的把陈立农的老底掀开,让陈立农更加无所适从,正想下意识为自己辩解几句,尤长靖却直起身子恢复正常音量地笑着说:“农农你想吃哪个菜,我喂你哦!”

        陈立农无心再纠结man不man,只乖乖听话:“除了胡萝卜都可以。”

        蔡徐坤在一旁听到,有些不赞成的皱了皱眉,却没说什么。

        Justin看着尤长靖给自己心爱的小哥哥喂饭,嫉妒的不行,怎么说也要抢尤长靖的位置,尤长靖被他闹的没办法,也想着应该让陈立农抛弃蔡徐坤这个大猪蹄子多看看黄明昊,就起身让位给Justin。

        “搞森么了啦我竟然要昊昊喂饭了吗!我是哥哥诶!”陈立农抗议,却被Justin送来的一勺饭堵住了嘴。

        Justin力求每一勺饭都混素搭配色香味俱全,喂之前还会周到的吹一吹,然后满意的看着陈立农把自己喂的饭菜干干净净地吃掉。

        “你也别光喂我啊自己也要吃,你长身体诶。”陈立农被Justin接二连三不停顿的投喂弄的嘴巴鼓鼓的,含糊不清地劝他,“长靖几乎是自己吃一碗才喂我一口。”

        “陈立农你不要诽谤我我小鸟胃!!!”尤长靖远远的怒吼声传来。

         Justin也听话,就把刚给农农准备好的一勺饭喂到自己口中。陈立农还没来得及阻止:“那是我的勺子……”

        Justin含着勺子无辜的说:“难道哥哥嫌弃我吗?”

        “没没没……只是长靖刚是用的两个勺子了啦!都是男人这有什么的,”宇宙直男陈立农的注意力被新上的甜品给吸引了:“昊昊我要吃那个布丁!”

        Justin一边服务陈立农,一边用余光扫向蔡徐坤,发现他果然黑着脸死死的盯着自己,Justin得意的一笑,呵,我总有一天会把农农哥哥追到手的。

       

       下午大家又继续去练舞,只有伤患陈立农无所事事,就在房间刷偶像练习生。自己出演的综艺,到现在还没看过几期。熟悉的主题曲旋律响起,陈立农突然有一瞬间觉得自己又回到了大厂,回到了最开始那个懵懂无知,对一切感到新奇的练习生。不能用手机所以和外界几乎隔绝,大厂的练习室,宿舍,全时承载着他们太多的欢笑和青春。

        他看到自己粉粉的出场,自以为很帅气没想到别人都夸他可爱。他看到自己第一次见到几个室友,那也是他第一次见到林彦俊。

       他还看到蔡徐坤入场的刹那,仿佛整个世界都黯淡下来,只有他是发着光的。

        他一期接着一期看,看到好笑的地方跟着笑,看到周彦辰昏倒,看到卜凡躲进厕所哭,看到郑锐彬因为发挥失误自责无奈……

        他哭了又笑,笑了又哭,不知何时迷迷糊糊抱着ipad睡着了。

        不知何时谁走了进来,抽走他怀里还紧紧抱着的ipad,又帮他盖好被子,掖好被角。

        “笨蛋,睡觉都不让人省心。”

        那人低头看到ipad还亮着,屏幕上正是自己和小孩站在最终出道的舞台上,等待最后公布谁是nine percent的最终C位。

        “恭喜,蔡徐坤!”

        张PD缓缓公布最后的那个名字,他看见站在自己身旁的陈立农用力拥抱了他,笑得脸上满是褶子,像一只流氓兔。

        真的是可爱的过分啊。


 
评论(14)
热度(1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声 | Powered by LOFTER